首页 > 中心讯息 > 中心讯息 > 阅读正文
中心讯息|INFORMATION
关于邓正来先生来吉林大学法学院任教情况的说明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3-08-08 15:52  点击:8692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建宗教授关于邓正来先生来吉林大学法学院任教情况的说明



  我国著名学者邓正来先生受聘于吉林大学,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学术界的极大关注。许多朋友纷纷来电询问详细情况,并告知说外界颇多传言,人们猜测邓先生将在吉林大学以及吉林大学法学院担任一定的职务。为了不至于因此而给邓先生的日常生活与学术研究工作增添不必要的麻烦,我以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的名义对此特别说明如下:
  一、邓先生接受邀请受聘吉林大学之前向吉林大学提出了两个前提性条件:(1)在吉林大学工作期间,不担任任何行政职务;(2)在吉林大学工作期间,不担任任何实质性的学术性带“长”的职务,只从事指导法学理论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工作。
  二、吉林大学完全同意了邓先生提出的条件。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也完全尊重邓先生的意见,支持邓先生一如既往地继续进行独立的学术研究和自由思考。
  三、邓先生在吉林大学的正式职务是: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法学理论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导师。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