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动态 > 阅读正文
法治动态|INFORMATION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报告团昨在四川开讲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26 10:37  点击:2984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报告团昨在四川开讲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中国法学会联合举办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报告团昨(25)日上午在成都举行四川专场首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泽高主持。省级各部门近千名公务人员聆听报告。
  据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宋树涛介绍,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和中国法学会的统一部署,从今年开始,用三年时间,在全国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传活动,这项活动首先从西部省区开始。
  欧泽高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报告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报告团来川宣讲,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推动我省干部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依法办事的良好风气,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央党校副校长、赴四川报告团团长石泰峰围绕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本特征、依法治国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关系等问题作了精彩报告。
  据悉,26日和28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韩大元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校长龙宗智教授还将分别围绕依法执政的宪法思考、转型期的法治与司法政策等问题在成都和乐山市作主题报告。(记者:高云君 编辑:邱波)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