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动态 > 阅读正文
法治动态|INFORMATION
中俄立法机构圆桌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9-19 16:34  点击:3144

中俄立法机构圆桌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8日上午在哈尔滨会见了前来出席中俄立法机构圆桌会议的俄罗斯联邦会议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
  吴邦国积极评价中俄关系。他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战略协作日益密切,经贸领域大项目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俄罗斯年”活动蓬勃展开。中俄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我们高兴地看到,中俄立法机构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加强两国立法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扩大了政治互信,推动了各领域务实合作。
  米罗诺夫赞同吴邦国对两国关系和两国立法机构合作的评价和建议。他说,俄中立法机构圆桌会议是在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召开的,是“俄罗斯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双方不断推动合作向前发展的真诚愿望,为俄中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等会见时在座。(记者:赵阳)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