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动态 > 阅读正文
法治动态|INFORMATION
浙江人文大讲堂3月4日开坛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3-04 21:26  点击:3224

浙江人文大讲堂3月4日开坛
  中国政法大学前校长江平教授主讲“中国的信用法制建设”
  浙江在线联办,全年网上直播
  2005年度46讲已结集出书
  去年4月,浙江人文大讲堂开张,一气呵成46讲。经过春节短暂的小憩,就像一缸酽酽的绍兴状元红,我们重新于3月4日上午9点开坛,也给一直等待着的新老读者一个承诺:我们在老地方浙江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等你!我国法学界权威、中国政法大学前校长、现《中国民法典》主要起草人江平教授主讲《走向秩序与和谐——中国的信用法制建设》。明天上午9点以后浙图一楼总咨询台免费领票。
  “故人早晚上高台,寄我江南春色一枝梅”,2006年首讲体现了三个新亮点:一是除了本报和省社科联主办以外,浙江在线踊跃加盟作为联办单位,3月初大讲堂专题网站开通,将采用网上直播的方式对大讲堂进行更有广度和锐度的传播。错过去年46讲的读者可以点击www.zjol.com.cn进行往期搜索,除了文字和图片,还有视频录像。今后网上还会开辟活动预告、新书发售、网友留言、在线问答、短信互动、现场采访、我最感兴趣的话题推荐、网上下载门票等网络互动活动。
  二是除了主会场仍设在浙图外,我们还安排了两个分会场——浙江科技学院和杭州师范学院作为大讲堂的承办单位,为小和山和下沙高教园区增添文化绿意,3月将有两场报告在这两所高校举行,欢迎社会公众前去听讲,本报提前预告。
  三是许多读者关心的2005年大讲堂46讲已经结集出书了,我们将择期在北京和杭州两地举行隆重的新书首发式,回馈寄予厚望的读者。
  希望每一个大讲堂周末,和读者共跳一场思想的热舞,然后您带着被洗礼的酣畅回家!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