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讯息 > 阅读正文
中心讯息|INFORMATION
张文显教授参加第二届卓亚法治论坛“法治视野下的财税改革与国家治理”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3 10:50  点击:6837

 222日下午,第二届卓亚法治论坛在北京大学凯原楼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由北京卓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和北京明税律师事务所协办。论坛主题为法治视野下的财税改革与国家治理,意图回答社会关注的财税改革问题,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思路。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原主任高强,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姚胜,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甘藏春,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文显,北京卓亚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中国法学会原副会长周成奎,国家税务总局法规司司长李三江特邀出席。众多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张文显教授在论坛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积极意义,深入剖析了财税改革与法治建设的关系。他指出,2014年是中国改革年、中国法治年,应在法治视野下去思考、去提问,通过法治的渠道去理解治国理政的大事。

文献数据中心|DATA CENTER

© 2009-2024 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请勿侵权 吉ICP备06002985号-2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166329 Power by leeyc